信息公告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学生床上用品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9 17:13:35作者:热度: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学生床上用品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HAZYGZ-20200502

受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的委托,淮安市政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该单位学生床上用品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及编号: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学生床上用品采购(HAZYGZ-20200502)

2、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一)本次学生床上用品采购项目约为600人×1套(按实际招生数量计算),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一章第五部分采购需求。

(二)本项目采购最高限价为:肆佰捌拾元整/套

3、投标人资质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

2、财务状况报告/表;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二)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参加投标;

(三)拒绝下述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交书面承诺)

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交书面承诺)

3、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说明:本次招标采用资质后审方式,在整个采购过程中,由采购人委托代理单位组织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若发现投标人的资质条件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可随时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注:资质审查时要求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第四部分。

4、招标文件发布信息:

招标公告在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网站发布,招标文件请联系代理单位领取,文件材料费:人民币300元。公告期限及报名时间:2020年5月29日-2020年6月5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双休、节假日除外)。如果投标人确认参与本项目投标,请如实填写参与投标确认函,并发送至(554783699@qq.com)邮箱

注:如果投标人未如实填写供应商参与投标确认函,在招标文件发布期间如招标文件有更正或修改而代理单位因没有收到确认函或因所留联系方式有误而无法通知到投标人的,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20年6月22日下午14时00分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6月22日下午14时30分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珠海路39号

投标文件接收人:钱刚堂               电话:13357974810

6、开(评)标时间及地点:

开、评标时间:2020年6月22日下午14时30分

开、评标地点: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珠海路39号

7、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招标文件询问(质疑)事项联系人:钱刚堂  电话:13357974810

(2)采购人联系人(技术咨询):姚老师        电话:15052641381

(3)现场招标事项联系人:钱刚堂               电话:13357974810

(4)采购人联系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77号

(5)代理单位联系地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珠海路39号 

8、其他事项:

(1)投标保证金:本次项目的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伍仟元整。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将投标保证金缴纳至指定账户

(2)本项目仅采购非进口产品(注:本文件所称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招标单位: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

代理机构:淮安市政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日   期: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