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障
后勤处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1 18:09:08作者:热度:

 

新学期开学服务保障工作历来是后勤服务工作每年常规重点任务。后勤处在暑假期间提前准备,统一部署,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全力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暑假期间,后勤处针对教学楼的楼面防水和学生宿舍出新等基建工程按计划完成了项目修缮改造任务。水电组组织水电维修工维修水电管网,并配合学生公寓管理员们做好学生宿舍电扇及照明 灯具安装维修工作。

8月28日,后勤处全体工作人员提前上班。在处领导组织下携同保洁人员对学生宿舍、教学楼、图书馆及校园环境等进行卫生保洁。水电组对全院供水供电进行全面安全检查,确保水电设施正常运转。食堂工作人员也提前到岗,清洗厨具设备,清理库存原材料,学生餐厅卫生保洁,确保满足新学期广大师生餐饮需求。 

副院长姜亚群深入后勤处了解开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准备情况,对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办公设施以及教学设备工作进行强调部署,要求后勤处相关人员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开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在后勤处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后勤服务保障已进入正常运营状态。后勤处将始终按照学院事业发展要求,扎实工作努力构建师生满意的后勤。(李正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