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障
排查用电隐患 安全迎接国庆
发布时间:2019-09-28 08:49:31作者:热度: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用电管理,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的方针,国庆节前,后勤资产处统一部署,针对校园重点区域,各经营场所以及校外门面房,本着有重点分阶段的原则进行了全面电力设施排查。排查内容包括:用电线路是否老化;闸刀开关是否裸露;表盒是否损坏;是否有漏电现象等。通过排查整体情况较好,各部门以及门面房经营户安全用电意识较强,没有发现电力安全隐患。

今后,后勤资产处将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大电力安全投入,加强对校园电力设施的组织检查,认真落实各部门及门面房经营户电力责任制,并加以指导和督促,结合学院实际,制定电力安全方案,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提高电力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防范能力,遏制电力重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李正祥/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