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学院2017年秋季教材发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09-11 11:35:02作者:热度: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行,831日至92日,学院顺利完成了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的学生教材和教师用书的发放工作。本次教材发放覆盖全院91个班级,共发放教材330种。

教材订购发放工作一直受到学院的高度重视。为了做好2017年秋季教材的供应和发放工作,教学与科研处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从5月底就启动了教材征订工作,根据教学计划及时汇总各系的教材需求信息,与规定或招标的供应商反复沟通,确认教材数量和到货时间。

由于今年班级较多,新生报到后就直接上课,教材发放时间紧、任务重,为了避免拥挤,确保教材有序、及时、准确发放,教科处在暑期就制定计划,提前安排,新老生教材错开发放。教材发放过程中教科处始终坚持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教材库管理人员、教材征订人员及教科处相关人员努力克服天气炎热、场地紧张和发放通道拥挤等困难,保证了全院师生新学期上课前教材基本全部到位。(教学与科研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