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学院召开系主任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7-09-25 17:34:40作者:热度:

 

9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系主任教学工作例会,副院长姜亚群主持会议,教学与科研处及各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姜亚群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首先对本学期教学方面的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提出相关要求。本学期教学方面的重点工作是召开第三届教学工作会议和中外合作办学,主要工作共三点,一是学院拟成立技能大师工作室,二是提早考虑明年开设的新专业,要求各系结合本系的培养方向、贴近地方产业,做好市场调研工作,三是两个在建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其次对技能大赛的申报与集训以及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工作提出要求。各系详细汇报了师生报名参加市职教技能大赛的工种、组别及人数。

最后,姜亚群对本学期的正常教学秩序和实训场所的安全问题、本学期13级学生学习与实训工作安排、暑期教师下企业实践交流会、第三届教学工作会议议题、教师年度考核表的规范使用、企业年度报告和质量年报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教学与科研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