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学院召开系主任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17:41:31作者:热度:

 

17上午,学院副院长姜亚群主持召开系主任工作例会。教学与科研处处长刘立明、副处长程凤亚及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作为2018年的第一次系主任工作例会,姜亚群说,新一年,新开局,希望在2018年,教科处与系部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共同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与更大的突破。

针对新一年各项教学工作,姜亚群指出,一是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确保教学以及学校各方面安全无事故;二是廉政意识警钟常鸣,无论内部管理还是外部交往采购等各方面,都要坚守底线,不要因小失大;三是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政治规矩要遵守,教学规矩也要遵守,要逐步增强教学业务范围内的规矩意识;四是学期工作有始有终,本学期的期终考试即将开始,各系要认真组织好考试的考务工作;五是质量管理做细做实,要按要求做好各项资料的整理和归档,做好教学管理规范评估的迎检准备工作;六是技能训练常抓不放,各系要以冲向国赛为目标开展常态化集训,结合以往大赛成绩,争取新一年训出效果、比出成绩;七是校企合作提上日程,化工系的共建实训基地项目已获批,系部要把基地建设排上日程,加强与合作企业的联系,尽快确定建设方案,经学校同意后,抓紧实施;八是要求各系做好刚刚落幕的第三届教学工作会议上徐院长教学工作报告的学习工作,让广大教师认识到教学工作的重要性,针对教学工作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提出有益的建议,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各位系主任必须全力以赴,系部要形成合力,形成氛围,共同推进教学各方面工作共同提高。(教学与科研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