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教学与科研处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6 18:13:42作者:热度:

 

3月4日下午,教学与科研处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教科处处长刘立明主持会议,教科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立明首先简要回顾总结了2017年教科处工作,分析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围绕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大会上,院长徐海宁工作报告中提出的2018年九项重点工作、34项主要工作,刘立明指出,作为服务兼管理部门,处室每位同志的工作都与系科、其他处室以及教师有着密切的联系,要在工作中要注意自己的态度、方法、效率和业绩,争取获得较高的满意度,要多与系科联系、交流沟通,主动配合系科工作,特别是时间安排要有计划性,要留有余地。会议同时对2018年教科处重点中心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学籍管理工作、技能大赛、退役士兵培训、教学检查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刘立明带领与会同志一起回顾了开学大会上党委书记江泽清提出的四点要求,并要求大家坚持两点:一是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团结协作,创新思维;二是端正态度,提振精神,提高效率,做实做好。(教学与科研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