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电气工程系开设《两台电机的顺序启动逆序停止》院级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8-03-29 18:19:38作者:热度:

 

3月28日下午,由电气工程系承办的院级公开课《两台电机的顺序启动逆序停止》在12号楼310实训室如期开讲,本次公开课由李爽老师担任主讲,教学与科研处副处长程凤亚、系部相关负责人及电气系部分教师参加了听课、评课。

课堂上,李老师设定一个真实的工作情景,向学生派发施工任务单,让学生接触到实际的工作情景,提高学生的职业认同感,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本次公开课使用微课视频结合课堂讲解定时器元件,有助于学生课前、课中、课后对于知识点的学习与巩固;学生通过一体化课程的学习,锻炼了自我专业能力、方法能力和社会能力,达到了维修电工操作人员综合职业能力的培养要求。

在评课环节,听课老师对李爽老师的课堂教学进行点评,一致认为本次授课内容,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同时也给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电气工程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