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促年轻教师成长 展诺浩学子风范 ——机械工程系成功举办院级教学观摩课
发布时间:2018-11-30 17:27:34作者:热度:


11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系曹步德老师在14号楼一楼中德诺浩实训室执教了一节院级观摩课,课题为《制动灯不亮检查与修理》。学院教科处刘立明处长带领各系教学科长、教学督导员、教研室主任以及汽车教研室全体教师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观摩课,曹老师以师生一起大声朗读校训引导学生进入学习状态,整个教学过程模拟汽车4S店真实工作场景,以企业一线任务为引导,采用基于中德诺浩KTS教学平台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利用精美的图片和视频将抽象的问题形象化,复杂问题简单化,教学组织严谨,教学思路清晰,声音中气十足,板书端正秀丽。给大家呈现了一堂精彩的教学观摩课,让同学们深受启迪的同时也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老师。

课后,刘立明处长组织听课老师对本次观摩课进行了认真、细致、全面的点评,一致认为本次观摩课对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及教学能力的提升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推动作用。(机械工程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