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数控技术系组织一体化师资国培学员学习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0 16:52:31作者:热度:



2019年10月9日,数控技术系在12号楼大师工作室,请潘志强老师分享参加一体化师资国培的学习体会,全系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潘志强老师于2019年9月22日到9月29日参加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技工院校工业设计专业一体化师资培训班学习。

潘老师在与大家的分享中首先从本次一体化师资培训的内容,包括一体化课程技术文件解读分析、学习任务实践、教学活动策划、教学评价方案设计、学习资源准备和教学组织实施等方面做了介绍,然后就他就对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的近距离认识,谈了他的体会: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一直是世界技能大赛CAD机械设计项目中国集训基地,现在已经开始备战第四十六届技能大赛了,整个学院上上下下浓烈的备赛氛围也深深地感染了参加培训的老师们。

通过参加培训,与全国高水平同行相处,潘老师表示,学到了新知识、提高了新认识、拓展了新理念、交到了新朋友,将把所学知识和技能积极运用到以后教学工作中去,带动数控系大赛团队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张卫东主任在最后的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潘老师的学习精神,期望通过学习与分享,在以后的工作中,数控系整体团队在各方面更加出彩,为学院做出更多贡献;也希望学院能有更多的学习机会拓宽老师们的眼界,更好地为教学服务。(数控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