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数控系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10-22 14:21:20作者:热度:


数控技术系积极探索与企业紧密合作,共同培养人才的合作模式, 20191020日,数控技术系张卫东主任带领“张卫东大师工作室”专家团队,深入企业送技术——为江苏爱吉斯海珠机械有限公司职工车工技师作论文辅导。

技师论文的撰写及答辩考核是技师鉴定的重要环节之一,也是衡量企业职工是否具有应用所学知识解决生产中实际问题的能力及是否能取得技师职业资格的重要依据之一。由于许多企业职工缺少系统的课堂授课和理论知识学习,往往对论文的撰写感到压力很大,心中无数,难以下笔。“张卫东大师工作室”几位老师采取集中讲解和单独辅导的形式,为各位职工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切实可行的课题、指导他们进行论文写作。数控系大师们扎实的理论功底、专业的指导技巧,让参加辅导学习的职工们获益匪浅,也使得江苏爱吉斯海珠机械有限公司职工车工队伍素质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此种送技术到企业,合作共赢、共同提高的模式,深受企业的好评。(张卫东、孙宝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