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学院召开江苏省技工院校嘉年华活动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淮安市省赛集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4:17:32作者:热度:

为积极备战江苏省技工院校嘉年华活动教师职业能力大赛,6月30日下午,学院在12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淮安市省赛集训动员会。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陈西楠、学院教学与科研处主要负责人、集训指导老师李拥军、张明明、刘井彬及全市集训选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高恒星主持。


会上,教科处处长刘立明就集训的时间、地点、流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副校长高恒星希望各位选手能够充分了解竞赛背景和集训意义,增强竞赛信心,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制定备赛计划,合理规划时间;二是明确备赛目标,保证16个备赛课题的准备不留死角;三是突破重难点,集中重点和个性化内容思考,体现技工院校教学特点;四是拓宽学习渠道,学习往期大赛视频;五是认真聆听专家建议,关注竞赛规则、教学设计理念、PPT制作技巧和评分标准等。

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陈西楠对大家在市选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并传达了专家意见,传授了答辩技巧, 希望各位选手赛前时刻保持集训状态,赛出精气神,展出真风采。

本次集训动员会吹响了我市参加省赛的号角,各位集训选手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全身心投入到为期10天的集训之中,争取顺利通过集训选拔,为参加省赛夯实基础,争取在省赛中实现新突破。

信息来源:教学与科研处

文字:陶璇 | 摄影:赵成荣 | 编辑:胡天琦 | 审核:张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