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教科处组织教师组织教师职业能力提升与职业能力大赛解析(线上)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02 20:44:56作者:热度:

5月21、22日,由教学与科研处组织教师组织的教师职业能力提升与职业能力大赛解析(线上)学习培训在16号楼2楼多媒体举行,各教师室主任及准备参加省市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的教师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线上活动围绕以下八个主题进行:一、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提升竞赛规程剖析;二、教师参赛选题要领探讨;三、教学方案设计要点探讨;四、教学视频拍摄剪辑优化;五、说课课件创作;六、说课和答辩要点与策略;七、学校和选手有效备赛建议;八、获奖作品分享与解析。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了解了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的要求和注意事项,为学校教师职业能力的提升和备战2022年教学大赛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也对我校一体化教学改革起到了推动作用。



信息来源:教学与科研处

文字:杨婷 | 图片:李爽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