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
首届淮安工匠 李京泽
发布时间:2018-05-31 15:39:04作者:热度:

 

李京泽,男,大专学历,中共党员,高级技师。1991年毕业于淮阴市技工学校(现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同年进入华能淮阴电厂,现任电厂检修部综合点检,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在二十多年的焊接工作中,李京泽始终爱岗敬业,坚持勤奋学习,加强岗位练兵,勇于创新,掌握了大量实用知识和过硬技能。数次担任全国及集团公司举办的焊接技能大赛的评审和技术院校高级考评工作。由于成绩突出,他获得参加中国国资委举办的赴美高技能人才的短期培训,他的事迹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电力报、中国华能、江苏电视台、淮安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刊登和播出,先后获得“首届淮安工匠”、“江苏省突出贡献高级技师”、“江苏省企业首席技师”、“江苏制造工匠”、“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中央企业技术能手”、“全国电力行业技术能手”、“中国华能集团劳动模范”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称号。由总工会命名的“李京泽工作室”也多次被评为淮安市“工人先锋号”,江苏省“示范性劳模工作室”,全国能源化学系统“优秀工作室”。

 


0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年轻创业精英 王海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