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
盐城洗化行业的佼佼者 顾海峰
发布时间:2019-02-21 15:13:47作者:热度:

顾海峰,男,中共党员,盐城市知名品牌代理商会副会长。1996年毕业于淮阴市技工学校(现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在校期间每年都荣获特等三好生全额奖学金,毕业后放弃国家分配机会,自己寻找出路,应聘到一家洗化公司驻盐城办事处做一名普通的业务代表,一年后升为分公司经理。

2001年顾海峰创立了盐城市宏晟源化妆品有限公司,创业初期公司缺少团队,缺少资金,缺少品牌,缺少客户!他带领团队突破层层阻碍,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成为今天拥有云南白药、强生、大宝、冷酸灵、青蛙王子、高夫、宝洁等国内外一线品牌的代理商!其客户遍布于华东地区,主要客户有江苏医药系统、永辉超市、南京金鹰国际商贸集团、江苏省化妆品精品店、盐城市中小型超市连锁、盐城地区洗化批发商。公司在洗化行业有很高的知名度!

作为盐城洗化行业的佼佼者,作为一名老党员,顾海峰不忘国家和人民对他的培养,每年积极资助困难户,资助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公司多次被盐城市工商局招商场直属分局评为先进单位称号,本人多次被个私党委评为先进党员称号。

 

顾海峰的人生格言是:做事先做人,销售先销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