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我院在省职业学校财会专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04-01 16:33:00作者:热度:

3302014年江苏省职业学校财会专业技能大赛暨第34届珠算技术比赛圆满落幕,我院信息技术系武砚芳老师获得会计电算化项目二等奖、张巧梅老师获得手工帐项目三等奖、王清老师获得艺术设计平面方向项目二等奖。

此次技能大赛备赛过程中,学院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张国兴在参赛前看望慰问选手,鼓励她们精心备战,不畏强手,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平时训练成绩。信息技术系多次召开教研室主任及参赛教师讨论会,制定了详细的备赛方案。参赛教师为取得好成绩,克服困难、争时间、上水平,为保证训练质量和效果,指导员、陪练员全程跟踪组织训练。经过三个多月的训练,参赛教师的技能水平取得了显著提高。

学院将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专业建设的深度与广度,注重师生技能培养,打造专业特色品牌。(朱君供稿)

院党委书记张国兴看望慰问参赛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