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学院信息技术系应届毕业生企业实习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6-10-20 14:14:44作者:热度:

 

今年5月,学院信息技术系2016届的11名应届毕业生通过了企业的严苛筛选,最终如愿走进淮安市保利大剧院工作,翻开了他们职业旅程的第一页。

在实习期间,学院系部始终与企业和学生密切保持联系,关心学生的工作、生活、薪酬等情况,了解企业的满意度及对学生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建议。2016年10月19日,学院收到来自保利大剧院总监毛玉娇发来的学生工作照片和通报表扬信,对我院学生较强的综合能力和工作中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的踏实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学生积极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较高的礼仪修养,为学院和系部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淮安大剧院希望与学院继续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进一步扩宽如岗位实训、人才培养、优质生源输送等合作渠道,实现“深入合作、互利共赢”的美好前景。(信息技术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