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
省级专业带头人——王增荣
发布时间:2017-12-26 13:09:50作者:热度:

王增荣同志简介 

 

王增荣同志于1985年7月参加工作,本科毕业,现为高级讲师、车工技师、车工高级考评员。

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多次被评为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

多次开设院、市级公开课,在教学中大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对青年教师起传、帮、带的作用。2007年3月参加了《淮安市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的课题研究。在本学科的教学工作中起着学科带头人的作用。

先后在《职业技术教育》、《成才之路》、《职业》、《机械职业教育》等杂志上发表论文8篇。

主编的《机械制图》一书2007年10月由东南大学出版社出版;

主编的《机械制图CAD》2011年8月由苏州大学出版社出版;

主编的《机械设计基础》2012年6月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

主审的《机械基础》2013年1月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

主编的《汽车机械制图》教材2013年11月由东北大学出版社出版。

撰写的论文分别获得国家级一等奖一次、三等奖三次;省级一等奖二次、三等奖二次;市级一等奖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