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信息技术系开展《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12-20 10:46:31作者:热度:

 

为了让系部学生更加了解工匠精神,弘扬工匠精神,12月19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信息技术系承办的谢蓉蓉老师主题班会观摩活动在学院多功能厅如期举行。学生处处长禹军、科长叶军及各系学生科科长、班主任及学管干部参加了观摩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统一校服,整齐就座。谢老师以小组互动、辩论、欣赏歌曲、观看图片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大国工匠精神,工匠精神是否适用于现代社会,介绍了那些平凡却坚守岗位、精益求精、最终创下不凡事业的人物和事迹,诠释了工匠精神的内涵,深深地打动着学生,启发学生该如何度过四年半的学习生活。

最后全体起立,在宣誓的工匠誓词中,回味着工匠精神,明白作为职校生,学习工匠精神的重要性。(信息技术系/文、图)



学生畅谈对工匠精神的理解


宣誓工匠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