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化学工程系2018年专转本考试再传捷报
发布时间:2018-05-14 11:33:56作者:热度:


近日,2018年专转本考试成绩及录取结果发布,化学工程系学子再获佳绩。H13501化工高职班的崔馨、唐慧、葛凌飞、陈爱林、朱方、朱玉雪六名同学被金陵科技学院的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录取。在此,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六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化学工程系连续两年专转本考试取得的优异成绩反映了系部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今年专转本考试中再次取得可喜成绩,这与系部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专转本工作、启动一系列教学辅导、动员学生积极备考密切相关。此次专转本考试,系部积极为同学们创造优质的复习备考条件,组织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为报考学生进行辅导,做好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同学们挑战自我,充分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认真复习备考。

今年专转本同学的良好表现,这不仅是同学们自身努力的结果,也是化学工程系长久以来重视学风建设的成果,他们的表现将鼓舞全系广大学生不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遵守校规校纪,为成功升入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化学工程系/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