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学生赴企业实习
发布时间:2018-09-10 08:10:22作者:热度:

 

9月5日上午,学院电气工程系14级机电一体化专业的23名学生在副院长姜亚群、副主任杨兴军及班主任的带领下前往江苏奥的斯电梯公司进行为期四个月的跟岗实习。

为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公司、尽快适应岗位,奥的斯公司领导专门召开欢迎会。公司董事长纪宝萍、常务副总张从雨等企业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学院14届毕业生、留企员工代表分享了在企业工作数年来的心得体会。纪宝萍希望同学们要明确方向、学会感恩,要有责任担当、虚心请教,要不断学习,做好人生规划。姜亚群对参加本次实习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多向师傅学习,发扬工匠精神,能吃苦、多钻研,确保实习效果;要遵守纪律要求,加强自我管理,确保生产安全。

多年来,学院与奥的斯电梯公司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学院每年为企业输送对口专业人才,企业挑选优质员工为学生提供专业技术指导。本次跟岗实习将为同学们尽早适应企业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并为他们平稳步入社会、服务地方夯实基础。(电气工程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