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8 09:50:59作者:热度: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用优秀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激励学生健康成长,我院团委开展了主题为“铭记一二·九,永存爱国情”的系列活动。

12月4日- 12月7日“我心中的一二.九”校园之声活动。由院团委广播站组织,邀请了我院部分青年学生走进学院广播站,分享“我所知的一二.九史实”、“我所知的一二.九故事”以及“我所知的一二.九人物”等。通过广播扩大影响力,在全院范围内掀起纪念一二.九运动的热潮。


分享故事

12月4日- 12月7日“一二·九”运动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以各班团支部为单位,通过不同的主题、板画来表达“一二·九”运动中青年的爱国情怀。荣获本次板报评比一等奖的班级有:J16502汽修高职(班主任:俞国亚)、S18503模具(班主任:谢青青)、H17501化工高职(班主任:徐海)、D18502高职机修(班主任:王学艺)、X16506计网(班主任:马玉闯)。


板报一等奖

12月4日- 12月7日“铭记革命志,永感爱国情”主题社团活动。由院社团联合会组织,以“一二·九”运动83周年为契机,举办手抄报评比活动。荣获本次手抄报评比一等奖的有:蒋昕玥(H17501徐 海);二等奖:陈若寒(D18501陶  璇)、田兆(J16401曹步德);三等奖:漆雅琪(H17501徐 海)、陈嘉鹏(17诺浩班徐小玲)、史瑜婷(H17501徐 海)。


手抄报一等奖


12月6日“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主题微团课。由院团委组织,在学院16号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主题微团课。


主题团课


12月6日“弘扬一二·九精神,增强爱国情怀”主题签名活动,由院学生会组织,在图书馆前拉开条幅,让同学们在宣传条幅上签名,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签名活动

本次“一二·九运动”83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我院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的豪情与斗志!(团委/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