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院学生会举办迎元旦汇演
发布时间:2018-12-28 14:06:25作者:热度:

 

12月26日下午,由院学生会主办,各系学生会共同协办的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多功能厅举行,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19的到来。

晚会在吾音七弦乐队带来的《倩女幽魂》、《真的爱你》中拉开帷幕,随后韵味十足的《舞蹈串烧》,妙趣横生的小品《一次班会课》,舞姿优美的《月光》、《燃烧我的卡路里》连续登场。

每个节目都诠释着年轻人对舞台的无限活力,诗词朗诵《我的祖国》表达了我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歌曲《慢慢》、《水星记》、《意外》、《平凡之路》、《可不可以》给大家带来音乐美的享受;情景剧《稻香》则带给大家维美的视觉享受。最后,晚会在院学生会的歌曲《说散就散》、《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去得了圆满成功,技师学子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斗志昂扬的青春风采,也为即将到来的新年送出最美好的希望与祝福。(学生工作处/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