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电气工程系学生进入企业进行跟岗实习
发布时间:2019-09-09 18:15:34作者:热度:


9月6日,电气工程系d15502班部分学生按教学计划,进入奥的斯电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跟岗实习,公司为实习学生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公司董事长纪宝萍、总工刘冬军等公司领导及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副院长高恒星、相关系部领导、班主任参加了欢迎仪式。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一起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纪董事长致辞,她要求实习学生要明确希望,找准位置,不忘初心,尊敬师傅,勤学苦练,时刻保持感恩之心。

学院副院长高恒星代表学院对奥的斯电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对与奥的斯公司深层次合作充满期待;对此次实习采用以师带徒形式进行高度的肯定;对实习学生提出了实习要求。

仪式还安排了实习学生自我介绍、原实习学生发表感言,并在一起颂读奥的斯电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誓词中结束。

仪式后,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与穿上新工服的同学一起合影留念。(杨兴军/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