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院举办第四届“欢度国庆 喜迎新生”三人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09-19 16:56:01作者:热度: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健身活动,提高学生的篮球运动水平,加强各系部篮球之间的友好交流,丰富学院广大球迷同学的课余生活,由院团委主办,电气工程系院和社团联合会篮球社团承办,各系部协办的第四届“欢度国庆喜迎新生”三人篮球赛在学院篮球场开赛。

本次比赛分为老生组和新生组两个组别。9月11日老生组比赛,共有10个队参赛,分为两组,每组5队,循环比赛。9月18日新生组比赛,共有16个队参赛,采用抽签淘汰赛。每场比赛队员们都积极投入、全力以赴,球员之间的呼喊声、同伴的加油声、裁判的口哨声,一时间交杂在一起,整个赛场都随之沸腾起来了。完美的抢断,精妙的传球,帅气的投篮赢得了阵阵喝彩。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机械系合班二队(J16501、 J17506 、J17503)获得老生组冠军、X19506代表队获得新生组冠军。

此次三人篮球赛,不仅展示出了学院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更增强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陈婧/文,赵成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