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院荣获第二届淮安市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主持人技能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21 16:17:33作者:热度:


10月19日下午,由市卫生健康委、市教育局、团市委、市红十字会、市科协决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淮安市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主持人技能大赛”在淮阴师范学院校图书馆多功能厅圆满落幕。我院电气工程系D16501李爽老师班吴齐齐、周文萱等八位同学组队参赛并荣获三等奖。

学院自9月26日接到活动通知后,领导高度重视,由保卫处牵头、团委协助,化学工程系刘文华老师指导,电气工程系D16501高职班配合,组建了一支由李干国、赵成荣、刘文华、李爽4名老师和吴齐齐、周文萱等8名学生构成的备战小组。

本次大赛紧紧围绕“青春防艾,健康同行”主题,由主持人才艺展示和知识竞答两个环节组成,来自淮安市各大高校共13支团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学院代表队在第一环节才艺展示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沉着冷静,顶住了压力,在第二轮知识竞答环节中从容应对,最终反超六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金晶/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