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电气工程系成功举办红歌大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03 15:24:21作者:热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厚植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6月2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学院16号楼多功能厅举办“百年谱华章颂歌献给党”红歌大合唱比赛初赛,系部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担任评委。院长朱延华、党委副书记曹国平、副院长史爱民及部分系处领导共同观赏了本次红色盛典。

比赛以各班级为单位,采用集体汇演的方式,共17支参赛队。比赛现场,到处洋溢着团结、奋进、坚定、自信的浓郁气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我爱你中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社会主义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红色赞歌,或激情澎湃,或脉脉深情,或宛转悠扬,或活力满满……

今天的红歌合唱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沉浸式”红色主题教育,激昂奋进的歌曲、铿锵有力的歌词、坚定自信的歌声,彰显了新时代淮技师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红色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和过硬的本领,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送上最诚挚的祝福。(陈婧/文,李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