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百年历程谱华章 青春之歌献给党
发布时间:2021-07-08 11:32:46作者:热度:

2021年6月10日下午两点,环境工程学院16号楼多功厅举办了“百年历程谱华章 青春之歌献给党”大合唱比赛

本次合唱比赛各班级精神饱满,激情演唱,展现了爱国爱党、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用大气磅礴的歌声唱出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




此次比赛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全体老师人员和同学们的努力,这是他们凝结辛劳汗水的成果!在这次大合唱比赛的筹备过程中,老师加班加点、积极组织,同学们踊跃参与、认真练习,大家的努力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了极好的体现。通过本次合唱比赛,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之情,最终H18501化工高职和H20503烹饪荣获了一等奖。


同学们用歌声吟唱难忘岁月,用旋律演绎时代激越。让我们祝福淮安技师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祝福祖国更加辉煌!

信息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文字:谷文娟 | 摄影:谷文娟| 编辑:胡天琦 | 审核:张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