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19:29:43作者:热度:

5月26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学期学生座谈会。会议由二级学院副院长王静主持,学生科科长张丽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座谈会重点围绕教师教学、班级管理、学风、班风、日常生活等方面开展相互交流。同学和老师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体会和看法,对班级和校园里出现的不正之风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和想法,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王院长和张科长分别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做更好的自己,鼓励学生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不断改进和提升自己,用自身的正能量不断影响身边的人,为维护良好的班风和校风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间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增强了彼此间的了解,对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信息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文字:王静| 摄影:王静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