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恰同学少年,博无悔青春——交通工程学院“交通杯”三人制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13 16:52:41作者:热度:

为持续深化“自信自强 立言 立行”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6月1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在校篮球场成功举办“交通杯”三人制篮球比赛。交通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金晶、副院长曹步德、副书记樊志强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嘟嘟……”伴随着裁判的哨声,一场场激烈精彩的交锋陆续展开,赛场上,运动员们全力以赴,默契配合,让运动的激情在场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引来各班级啦啦队同学一阵阵呐喊喝彩。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裁,严肃认真,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比赛现场,金书记不停地叮嘱运动员们注意安全,同时嘱咐在场各班主任密切关注运动员身体状况,及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J19508班和J21501班分别摘得甲、乙组桂冠。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金书记勉励同学们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将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延续到学习上和生活中,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博出精彩人生!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字:刘震 | 摄影:刘震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