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暨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10:08:17作者:热度:

为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6月8日交通工程学院在15号楼306教室举行了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暨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交通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樊志强、学生会负责人袁宇航、全体学生会成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樊志强主持。

大会主要有两项内容:一是表彰优秀学生会干部。通过表彰给所有学生会成员树立典型,鼓励所有成员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取得更优的成绩,进而提升本院学生会的影响力。二是学生会换届选举。通过换届选举,提拔优秀的学生会干部、甄选保留合格的学生会成员,既保障了学生会工作能有效可持续进行,又提高了学生会内部管理能力。本次会议最终选出主席团成员三名、部门部长及副部长六名。

会上,袁宇航老师宣读了受表彰的学生名单。范子川、董俊辉等12名同学被授予“优秀学生会干部”荣誉称号。随后,学生会前任主席朱浩、副主席邢智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樊志强对此次大会作出总结并对所有学生会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今后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工作方针,做好学校和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努力打造一个充满开拓精神、创新精神、集体主义精神的集体,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字:袁宇航 | 摄影:袁宇航、范子川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