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13:16:30作者:热度:

三月春风拂学院,雷锋精神暖人心。为弘扬雷锋精神,积极推动学院的精神文化建设。3月20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在陈文禹老师的带领下开展学雷锋活动。


    春天的校园里,万物复苏,小树苗们也开始舒展枝叶。但你知道吗?这些可爱的小树苗,背后有一群默默付出的“园丁”——他们就是信息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他们提着水桶,细心地给每一棵小树浇水,仿佛是在为自己的未来浇灌希望。走在文化长廊边,你会发现信息志愿者们拿起抹布,俯下身子,认真地擦拭着每一个角落,让橱窗焕然一新。还有的志愿者们负责清理校园公共区域的垃圾,不怕脏、不怕累,用勤劳的双手美化校园环境。

通过学雷锋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文字:朱君 | 摄影:陈文禹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