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培训
学院顺利完成保安员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7 16:27:31作者:热度:

 

为进一步强化保安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保安员的业务技能职业道德,3月14日至4月15日,学院联合淮安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对全市334名保安员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保安职业技能、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集中培训,并举行了能力提升考试。

为使培训取得效果,学院与淮安市保安服务总公司于3月14日上午举行了训前动员大会,并就此次集中培训进行了动员部署和纪律要求。本次培训采取理论与保安防范技能相结合的培训方式,理论教官分别就我省目前保安员的状况和发展、保安员防恐反恐应急知识、保安员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保安员的职责任务、权利义务、职业道德、《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公安机关实施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办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重点理论分析和讲解;实战教官从保安定义、职责任务、权限范围、着装要求、标志佩戴、执勤规范和队列、防护装备使用、巡逻盘查、保安员自身安全防护以及保安员面对恐怖分子如何恰当处置等方面开展了保安防范技能培训。4月15日,全体参训人员参加了能力提升考试。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培训中,保安员们都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接受培训,职业素养逐步得到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情况也有待在未来的工作中展现。(机械工程系、培训鉴定中心/文、图)

 

理论考试现场



理论考试


实践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