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士兵培训
我院举办2014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4-03-10 14:36:44作者:热度:

228上午,我院2014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院报告厅举行。雍自成院长、曹国平、董宁副院长和市民政局安置处陶涛处长以及清河区、清浦区、淮阴区、盱眙县民政局领导出席会议,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和2014级退役士兵学员400多人参加会议。典礼由董宁副院长主持。

雍院长首先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与办学水平。同时代表学院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培训服务工作,确保每一位退役士兵通过培训学有所长、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他希望各位参训学员认清形势、珍惜机遇、不断增强参加培训自觉性,增强自信、苦练技能、努力成就未来美好人生,严格要求、严明纪律、充分展示军人良好形象。他衷心祝愿参训学员在我院快乐培训、精彩生活、收获成功、创造辉煌。

教师代表仓靓婧在发言中表示将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教学质量完成培训工作。

学员代表马军在发言中表示,将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期望,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珍惜培训机会、注重学习方法、遵守规章制度,努力掌握一技之长,为建设文明富强、幸福和谐的淮安做出贡献。

最后,市民政局陶涛处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开展退役士兵培训,对促进退役士兵实现稳定就业,更好地为地方建设服务,推动城乡协调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都具有重要意义。他对全体学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参训学员要发扬人民军队的好传统好作风,遵守学院的培训管理制度,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管理。他还要求参训学员刻苦钻研,学习技术,增强本领,在学知识、练技能这场战斗中再创佳绩。

开学典礼结束后,教学科研处刘立明处长就培训管理办法作了说明。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今年我院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全面启动。(宣传处/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