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士兵培训
学院隆重举行2015级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5-03-10 15:14:35作者:热度:

39日上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隆重举行2015级退役士兵技能培训班开学典礼。今年我院共有648名退役士兵学员参加控加工技术、模具制造、应用电子技术、建筑工程、中式烹饪等五个专业的职业技能培训全日制班学习。院长徐海宁、副院长曹国平、市民政局安置处处长陶涛和有关县区民政局领导以及来自淮阴区、盱眙县、清河区、清浦区、开发区的300多名退役士兵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徐海宁院长代表学院致辞,欢迎退役士兵学员选择技师学院学习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要珍惜机会、遵章守纪、服从管理、刻苦钻研,发挥自身潜能,练就高超技能,提高就业能力,实现人生价值。


开学典礼上,教师、学员代表先后作表态发言。分别表示要实现“教好、管好、服务好”的教学管理目标,要珍惜培训机会、严守纪律、学好技能。

陶涛充分肯定了淮安技师学院在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技师学院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科学施教、提升技能培训水平,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他要求学员拿出军人敢打敢拼优良传统,克服困难,努力练就过硬技能。(招生就业处、宣传处/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