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士兵培训
我院举行2015年秋季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5-11-24 09:27:25作者:热度:


11月23日上午,我院2015年秋季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开学典礼在11号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徐海宁院长、曹国平副院长和市民政局安置处陶涛处长、清河区、清浦区、淮阴区、盱眙县民政局领导出席会议,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和2015级秋季退役士兵学员150余人参加会议。典礼由曹国平副院长主持。

徐海宁首先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对前来参加开学典礼的各县区领导以及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实训设施设备、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力量等情况。他希望各位学员安心学习,掌握职业技能,取得相应职业技能证书,找到理想的工作。并承诺将严格按照要求,精心做好参训学员的入学管理、教学管理和日常管理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力求做到让退役士兵满意、政府满意、社会满意。

教师代表王永鑫老师作表态发言,2013级退役士兵学员代表刘荣士官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及创业经历,鼓励大家要积极参加技能培训扎扎实实地掌握一门技能,实现理想就业。

最后,市民政局陶涛处长作了讲话。他在会上要求各位退役士兵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培训机会,继续保持军队的优良传统作风,充分发扬革命军人不怕困难、严于律己的优良作风,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实现从战士到学员的转变,从合格军人到合格技能人才的转变。

开学典礼结束后,教学科研处刘立明处长就培训管理办法作了说明。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预示着今年我院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全面启动。(教科处/文、宣传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