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我院信息技术系举行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5-06-16 10:52:25作者:热度:

为了使学生的电子商务应用水平适应发展的需求,拓展多渠道就业模式,6月15日上午,信息技术系邀请上海网策管理咨询公司讲师来校,在16号楼多功能厅给15届实习生开展就业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讲师张瑞首先给学生们发“红包”,学生们用手机支付宝钱包抢的火热,一个小互动,调节了宣讲会的气氛。互动过后,张瑞向学生们介绍了电子商务的发展现状、电子商务实战人才需要具备的素质,解析了企业的电子商务岗位需求与薪资给付情况。最后介绍了网策咨询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为电子商务实战培训领导品牌,网策业务分为“网策商学院”、“网策专才院”“和网策工程院”分别向企业提供电商培训、专才输送和电商工程三类服务。

宣讲会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现场收到50多份学生报名表格。信息系将与网策公司做好报名学生的教学培训安排,提高学生就业质量。  (信息系朱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