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指南
2013年招生政策及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2013-05-30 07:59:21作者:热度:

【招生政策】

1、新生可根据苏财规【2012】36号文件精神享受国家学费减免政策,前三年免收学费,以后学年品学兼优学生可以享受国家励志奖学金;

2、应届高中毕业生凭准考证和毕业证一次性再减免学费600元;

3、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含高中起点毕业生)经评比可申请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助学金及困难补助;

4、技能大赛获奖者可获得学院3000-10000元奖金;

5、企业冠名班品学兼优学生可享受企业奖学金;

6、高职类专业中考总算成绩低于中考总分60%的不予录取,技工类专业中考成绩低于200分的不予录取,有劣迹或重大疾病者不予录取。

7、英语成绩优秀学生可申请赴加拿大留学。

 

【报名须知】

1、五年制高职专业,考生必须在网上填报志愿,学院代码:3208002;专业代码见招生计划。

2、技工类专业,考生可持毕业证书、准考证、成绩单、身份证或户口簿于6月1日——8月30日到学院招办报名,直接注册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