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无锡华润华晶微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4-11 09:19:24作者:热度:


 

一、公司简介:

华润华晶是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的核心成员企业,从事半导体分立器件研发和制造已有五十多年的历史。公司现有总资产11亿港币,年营业额11亿港币,员工2500余人,是中国规模领先、品牌优异的功率器件供应商。2008年被授予“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2009年被授予“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称号,2009年被评为“无锡市劳动诚信单位”,2011年被评为“江苏省劳动保障诚信单位”。

公司地处大运河畔、锡惠山麓、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欢迎您加盟华润华晶,让我们共同携手,在中国民族微电子产业的发展史上写下光辉的一页。

二、招聘岗位:实习期从设备操作员做起,毕业后可根据个人表现调整为技术员、生产助理、助理工程师和工程师等。

三、工作时间:上六天休两天(两早、两中、两夜、两休),每月工作约22天,每天工作时间不超过8小时。

四、工作环境:空调或超净空间工作环境,部分岗位需要穿净化服,戴口罩和手套。

五、薪酬福利:

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同工同酬,多劳多得,全年发放约15个月薪资。享有法定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年休假等法定福利待遇。提供免费工作餐、集体宿舍、体检等,发放节日慰问金、组织员工旅游、开展员工文体活动等。

薪酬福利项目

薪酬福利标准

综合月薪

学徒期内(入职后1-3个月):23002400/

学徒期满考核合格后:28004000/

基本工资

基本工资包括底薪、岗位工资、满勤奖和特殊岗位补贴等,1800-1900/月。

中夜班津贴

中班:8元,夜班:20元,每月约200元。

浮动奖金

学徒期内(入职后1-3个月):考核良好者发放约300元奖励。

学徒期满考核合格后:计件得奖,多劳多得,每月平均奖1000元左右;

加班费

根据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计算与支付加班费。

季度激励奖

根据公司经营业绩及个人绩效考核发放,每季约为个人月薪的30%-100%

年终激励奖

根据公司全年经营业绩及个人绩效考核发放,约为个人平均月薪的100%

福利待遇

法定福利:

Ø          缴纳六金或五金,具体根据个人情况而定。

Ø          带薪年休假:连续工作满1年享受至少5天带薪年休假。

其它福利:

1、  工作餐:标准为10/餐;

2、  集体宿舍:6人间,有空调和配套设施;

3、  体检:包括入职体检及每年一次的全员免费体检;

4、  节日慰问金:春节300元、中秋和端午节各200元;

5、  员工旅游。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无锡市滨湖区梁溪路14号,华润微电子园区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联系人:周老师、张老师:0517——83678026

                       联系地址:院就业指导中心(8号楼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