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5-06-26 17:56:05作者:热度:


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双选会”于6月26日上午在学院12号楼举行。

年初以来,学院经过调研,从有招聘需求的80余家企业中遴选出专业比较对口的20家企业准予进入学院开展校园招聘。来自淮安本地的富准模具、洪泽盐化工、一洲纺织、九洲医药物流、公交公司、库博标准汽车配件等12家企业,来自长三角的上海弘喻电气、苏州罗普斯金、苏州博众网络科技、无锡菲尼萨光电、南京鹏力科技、扬州晶奥太阳能、威海三角轮胎等8家企业参加双选会。参会企业为技师学院600余名毕业生提供了一千多个工作岗位。

双选会上,应聘的毕业生能从自身专业、能力和发展方向等方面考虑,认真了解招聘企业性质、规模、生产经营项目、招聘岗位、基本工资福利待遇、工作模式、工作环境等。对自己中意的企业,有秩序投递简历,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交流,并现场报名登记,确立就业实习意向。

通过两个小时的双向选择,绝大部分毕业生选择了适合的就业实习企业及其工作岗位。参会企业也都表示满意,觉得我院毕业生就业定位准、有技能、动手能力强,能满足招聘需求。

为了让毕业生端正就业实习心态,学院招就处还于“双选会”前举办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实习知识讲座。董中南处长做了《天生我材必有用》专题讲座,客观地介绍了全国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求毕业生在选择就业单位时要面对现实,脚踏实地,不要好高骛远。还从自己几十年从政经商经验角度,教导广大毕业生到单位以后,要好好做人、用心做事,坚持学习,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张迎喜老师还就《毕业生实习使用手册》填写为学生进行了辅导。(招就处/文、宣传处/图)

徐海宁院长、曹国平副院长看望招聘企业代表

徐海宁院长、曹国平副院长了解现场招聘情况

同学们在双选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