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高职学生就业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10 15:04:55作者:热度:

 

4月7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召开2017届高职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暨智慧就业平台应用培训。学生工作处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及2017届高职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禹军传达了省联院就业指导工作人员培训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联院金友鹏副院长、罗亚玮处长、刘群副处长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联院领导非常重视就业培训工作,在讲话中多次强调了2017年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及就业信息一体化建设的必要性,要求各分院和办学点扎实做好毕业生职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就业指导信息化、规范化水平,全面提升学生就业服务工作质量。

随后,禹军对我院下阶段贯彻联院就业工作指导精神与推行智慧就业平台作了具体的安排;负责培训的老师向与会同志详细介绍了智慧就业平台的使用和功能,并就如何开展就业派遣和就业调查等后续工作进行了说明。(学生工作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