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做不一样的烟火
发布时间:2020-04-16 08:52:02作者:热度:

毕业生简介

         祝明珠,女,淮安技师2017届应用化工技术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优秀团员”,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成为优秀毕业生。她努力奋斗过程记录着长达5年的成长经历。在她看来“学霸”并不是一夜之间成长起来的,可以想象背后有多少不眠之夜,天赋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后天的努力+勤奋+好学,这些不仅帮助慢慢地从“学渣”蜕变成“学霸”,还帮助实现理想迈进一大步。历经5年高职,通过“专转本”考入金陵科技学院,深造2年本科,2019年7月毕业,她的亲身经历诠释了“越努力的人,机遇越多,越幸运。”的真谛!

努力奋斗青春最美

2012年,祝明珠考入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淮安技师分院。学校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以创新为发展,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思路,培养高技能人才。她在学习道路上不断前行,努力奋斗将学习当成生活不可缺失的一部分。曾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她用行动证明自己可以变得优秀,不仅爱学习,也爱体育,曾经作为团干,团组织有活动都会看到她的身影。

2017年,毕业前,班主任的一席话影响了她的人生规划。我们班有人想试试专转本的吗?去体验一下大学的生活,大学的生活你会发现过的很充实。她深受感触,想去充实一下自己。于是在班主任老师的鼓励下,在实习期间,复习备战专转本”考试。她的人生当中迎来了新的机遇,2017年高职毕业之际,顺利考入南京金陵科技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

努力拼搏人生灿烂

进入大学后,大学的生活过的很充实,她努力学习,争取跟上老师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进,曾经多少个夜晚都是在图书馆度过。在老师的教导、鼓励和指引下,度过本科最后阶段。2019年初夏,迎来了本科毕业。那一刻,她付出青春的努力注定没有白费。在这两年历程有过泪,有过欢笑,有过挫败,有过悲伤,但她相信乐观向上,极积进取的人,运气总是不会差,上天总会眷顾那些有准备的人。一片耕耘,一份收获。功夫不负有心人,毕业以后。她回到了故乡,开始她崭新的人生。

努力追求,青春无悔

2018年初夏,祝明珠回到母校,讲诉自己在大学成长的经历,激励学弟学妹们勇敢的追求属于自己的梦,追求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2019年毕业后,祝明珠选择回到故乡,开始寻找与自己所学化工检验分析专业对口的工作 2019717日她向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投份简历,2019724日正式入职成为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的一名实习员工,在她的努力下,20191024日,祝明珠成为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的正式职员成为一名从事水务化验分析的化验员,她始终坚定的认为挥洒激情,不忘初心,无怨无悔地勇敢追梦,梦想一定会在某时某刻实现的。

          回首7年求学之路,路径坎坷,但无怨无悔,祝明珠心中充满对母校的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