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计划
新东风化工班
发布时间:2017-05-17 13:48:29作者:热度:

一、企业简介
江苏新东风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公司位于江苏省淮安市盐化新材料产业园区盐都路36号,占地194.32亩,项目总投资56000万元。现有生产装置4套、以及相配套生活设备、变配电设施、污水处理和焚烧炉等环保设施,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在职员工148人。
公司主要是从事丙烯酸(酯)二聚体废油回收再利用,是通过江苏省环境保护厅批准(苏环固[2013]14号),可在国内跨地区收集、运输、利用丙烯酸及丙烯酸酯二聚体废油的企业,也是目前国内年回收利用、处置能力最大、处置品种最多的企业。
公司(原江阴市陆桥东风助剂厂)经过10多年的努力,通过对废油进行裂解-分离-酯化等生产工艺提炼出合格的丙烯酸酯产品。经过多年实际生产证明,该回收利用技术具有成本低,回收利用率高,安全可靠等优点。公司自主研发成功的正丁酯脱醚装置,该装置可提高废油回收率15~20%,目前已取得“实用新型专利”两项,发明专利一项,另有多项专利正在申办中。
为扩大回收利用的能力,公司于2013年整体搬迁至淮安盐化新材料产业园区,并更名为江苏新东风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新厂区严格的按石化规、国家有关危废处理要求和法规设计、建设,烟尘处理和污水处理等环保设施配套齐全,目前每年回收利用丙烯酸及丙烯酸酯二聚体废油的能力达到3.5万吨,产出丙烯酸酯系列产品3万吨,通过技改后回收能力可达7万吨/年,产出丙烯酸酯系列产品5万吨。生产过程中产生危险废物通过自备的焚烧炉焚烧,利用余热收集系统产生蒸汽和加热导热油再用于车间生产,从而将收集到废油循环综合利用。
公司通过资源的有效整合,既可获得资源持续型和环境友好型的发展,既可获得经济效益又可获得社会效益,是“十二五”国家大力支持和鼓励类的循环型经济模式。

二、冠名班名称:新东风化工班
三、合作内容:
层次    专业名称    办班数    招生数    学制    技能等级
初中    化工工艺    1    40    5    高技
四、适用岗位:实习及正式工作岗位:从车间操作、质检等基础岗位做起,并重点做为一线技术储备人才进行培养
五、薪资待遇:
1、现公司一线人员工资:2800元/月,依工作绩效、物价水平情况逐步上调;
2、公司提供食宿,缴纳五险,住宿环境优美、娱乐设施齐全;
3、为冠名班学生提供实习及工作岗位,表现优秀的即转为正式工,
六、公司地址:淮安市盐化新材料产业园区盐都路36号

0

上一篇:益恒机械班

下一篇:万向精工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