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计划
天士力帝益班
发布时间:2017-05-17 13:50:31作者:热度:

一、企业简介
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是天士力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淮安市清浦工业园区天士力淮安生物医药产业园。产业园占地323亩,现已完成年产300T的化学原料药制造平台、年产22亿片(粒)的普通固体制剂和抗肿瘤固体制剂制造平台、化学药研发及产业化平台等一期工程。产业园二、三期工程将建设以缓控释、靶向为核心技术的固体制剂制造平台、高端注射剂制造平台等。
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是天士力控股集团大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集团化学药核心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单位、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省抗脑癌药物工程研究中心和市药物新制剂研究院、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现主要生产化学原料药和口服固体制剂,形成了以抗肿瘤用药、心血管用药、精神类用药及保肝护肝用药等产品系列。化学原料药有替莫唑胺、氟他胺、尼可地尔、舒必利、水飞蓟宾、苯扎贝特等12个品种。口服固体制剂主要是片剂、胶囊剂,品种包括抗病毒的一类新药阿德福韦酯片、治疗脑胶质瘤的二类新药替莫唑胺胶囊(蒂清),治疗前列腺癌的二类新药氟他胺片/胶囊,治疗失眠症的二类新药右佐匹克隆片(文飞)和治疗高血压的四类新药赖诺普利胶囊(帝益洛)等80余个产品。
公司所有制剂产品及原料药均已通过2010新版GMP认证。公司还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
经过12年的努力,公司已成为省医药行业重点企业、淮安市医药行业龙头企业。公司依靠科技创新,已步入快速发展期,近年销售额、利税增长均高于30%,2015年销售8.96亿元,利润2.19亿元,上缴税金1.74亿元。
公司将以“新厂房、新标准、新气象”为总要求,以“一流厂房、一流团队、一流管理、一流产品” 为总目标,坚持创新,坚持优化产品结构,满足市场需求,全面推进企业发展的新跨越,在淮安这片充满生机的热土上谱写天士力帝益的新篇章,为建设富庶、美丽、幸福的新淮安做出贡献。
二、冠名班名称:天士力帝益班
三、合作内容:
层次    专业名称    办班数    招生数    学制    技能等级
初中    化工工艺    1    40    5    

四、适用岗位:实习及正式工作岗位:从车间操作、质检等基础岗位做起,并重点做为一线技术储备人才进行培养。要求:理科生,热爱药物检验行业。
五、薪资待遇:
1、现公司一线人员工资:2500-3500元/月,依工作绩效、物价水平情况逐步上调;
2、公司提供食宿,缴纳五险,住宿环境优美、娱乐设施齐全;
3、为冠名班学生提供实习及工作岗位,表现优秀的即转为正式工,与公司老员工同工同酬;
4、每年根据国家最低工资标准调整进行上调。
六、公司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