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计划
康尼新能源汽车班
发布时间:2017-05-17 13:53:41作者:热度:

一、企业简介
南京康尼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位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公司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的高压电气系统的设计、制造、销售与服务。
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生产办公面积约为7000平方米,规划建设年110万套的生产能力。公司主要产品有内充接口(线束),外充接口(线束),高压接口插件(线束),维修开关,充电桩,车载高压配电盒,及整车高压线束等,已成为国内主要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企业的重要供应商。
公司组建了专业技术团队进行市场开拓、产品和制造过程开发,参与国家标准和产品认证规则的讨论,制定并执行汽车行业的体系要求。公司人才荟萃,全体员工专科以上学历一百余人,其中从事市场、研发、工程和质量的管理人员有80余人,包括质量体系内审员22人。
公司设备精良、科技领先、管理科学,通过与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紧密合作,采用先进的产品研发技术和试验手段,走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之路。通过持续、全面的创新,掌握核心技术,开发具有技术优势、市场优势的高新技术产品,以满足客户、市场的需求。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促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建一流企业,创知名品牌”为发展目标。公司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企业宗旨,以追求经济、社会(信誉)、环境(人和)三个效益的统一,实现可持续发展为经营目标,实现公司的整体利益与员工价值。
二、冠名班名称:康尼新能源汽车班
三、合作内容:
层次    专业名称    办班数    招生数    学制    技能等级
初中    汽车制造与装配    1    40    3+2    高技
四、适用岗位:
汽车制造、汽车装配、汽车零部件等。
五、教学要求:
公司技术人员到学校授课,学生到企业实习、实践操作等。
六、薪资福利待遇:
1、实习期在1000元/月以上;
2、试用期满后2000—6000元/月。
七、公司地址: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恒竞路11号

0

上一篇:实联化工冠名班

下一篇:淮安之星奔驰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