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计划
翰缘科技班
发布时间:2017-05-17 13:55:36作者:热度:

一、企业简介
江苏书妙翰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计算机软件研发、文艺创作、国学暨诗词云共享服务、出版物销售、文化活动策划、网站运营等服务为一体的文化类科技型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因其首创研发的中国首个诗词云服务大数据平台,填补了国学暨诗词领域云服务、云数据的空白,2015年在上海股交中心Q版成功挂牌。2016年,成为中国出版集团一级子公司中版文化传播公司的深度合作伙伴,并合资成立了诗词云科技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推进“互联网+诗词”建设。
  公司专注于为教育、社会公共服务、食品安全、传统文化提供各种互联网服务为基础,继续探索完善互联网服务业的产业链结构,实现多元化、数字化综合互联网服务的全面发展目标。

二、冠名班名称:翰缘科技班
三、合作内容:
层次    专业名称    办班数    招生数    学制    技能等级
初中    计算机网络应用    1    50    3+2    高技
四、适用岗位:实习及正式工作岗位:网站美工、网站前台技术员、计算机网络维护、网络客服等。要求: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五、教学要求:
1、html,javascript ,jquery,css,photoshop,数据库,微信开发等;
2、公司技术人员到学校授课、学生到企业参观实习、实践操作等。
六、薪资待遇:
1、现公司一线技术人员工资:3500元/月以上,依工作绩效、物价水平情况逐步上调;
3、为冠名班学生提供实习及工作岗位,表现优秀的即转为正式工,与公司老员工同工同酬;
4、每年根据国家最低工资标准调整进行上调。
七、公司地址:淮安市大学科技园

0

上一篇:华润华晶班

下一篇:富准模具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