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企业
江苏中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30 12:35:55作者:热度:

一、企业简介

江苏中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一个集现代农业、房地产业、金融投资、酒店旅游四大经济板块为一体的多元化民营股份制集团企业。

中洋现代农业是中洋的第一产业。中洋从事水产养殖已有25年历史,从事河豚鱼的研究和繁养殖始于1993年,现已建成世界上最大的长江珍稀鱼类繁养殖基地——中洋河豚庄园。现有开发面积4000亩,规划19600亩,拥有现代化的渔业养殖设施、设备。建有长江珍稀鱼类企业院士工作站,国家级河豚鱼原(良)种场,国家农业部水产养殖示范场。

中洋房地产业集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和物业管理于一体,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和专业的物业管理公司。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江苏省房地产“五十强”企业、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中洋金融投资是中洋实施资本经营的新兴经济板块,既参股省内数家农村商业银行,1家担保公司等传统金融业,又投资3家基金公司等现代金融业。

中洋集团正抓住沿海开发的机遇,按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规划建设的中洋河豚庄园,是以中洋河豚为主题,长江珍稀鱼类养殖和保护为特色,集长江珍稀鱼类现代化养殖与生态养殖、现代农业示范与生态观光旅游、绿色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旅游项目。

中洋豪生大酒店为中洋集团投资建设的白金五星级大酒店。中洋豪生大酒店以新颖的设计,靓丽的外形,精致的细节,完备的功能,超大型的一流宴会厅等成为国内最富特色的白金五星级大酒店。中洋豪生大酒店与中洋河豚庄园互为一体,形成中洋酒店旅游产业,成为中洋集团又一经济支柱。中洋集团四大经济板块共同发展,共同提升,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成为全国有一定知名度,在业内有较大影响力的集团企业。

二、新设冠名班情况

1、冠名班名称:中洋酒店旅游管理班

2、开设专业:酒店旅游管理

3、对应岗位:酒店培训生

4、开班数量及人数:S13505饭店管理:24人

5、奖、助学金情况:有

三、未来打算

全面合作开设新设物业管理班、水产技术班等将中洋集团各版块所需人才与学校进行对接,同时在其他专业班级中扩大影响,吸引相应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