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企业
华 道 数 据
发布时间:2013-12-30 12:36:39作者:热度:

一、企业简介

华道,金融BPO行业的创新者和领导者。公司创立于1998年,历经十余年的发展与变革,以最具创新精神、从业历史最久、运营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信息安全最严苛、人才储备最雄厚、服务功能最全、市场占有率最高而享誉业界。

华道的股东包括鼎晖投资在内的多家全球基金,管理团队主要成员皆来自业界领先的专业金融机构和国际著名专业服务公司。公司以客户为中心,在北京、昆山和广州三地建成了运营交付中心,形成了规模庞大和网状互备的现代化运营交付体系。

华道多年深耕于金融领域,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目前,为银行、保险公司、信用卡中心等金融机构提供业务流程外包服务、综合金融移动销售终端服务、健康险解决方案,并推出了信用卡移动应用服务—卡惠APP及延伸服务。同时,在长期积累和研发基础上,华道正在为客户提供更具商业价值的知识和内容服务。

华道拥有一支专业人才构成的信息技术队伍,2008年就通过了CMMIML3级认证。拥有包括公共影像平台、数据通讯传输、信用卡申请进件、征信、催收、销售移动终端、理赔直通车、业务监控等在内的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华道始终把保护客户数据安全列为公司最高优先等级的工作,通过了BS7799/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二、新设冠名班情况

1、冠名班名称:华道数据(银行坐席)班

2、开设专业:电子商务

3、对应岗位:银行坐席、金融数据录入员

4、开班数量及人数:X13401电子商务:29人

三、未来打算

 1、公司培训课程前置至教学计划中安排;

 2、学生在第三学年开始进入企业顶岗实习;

 3、如学生在寒暑假期间,想勤工俭学或提前了解公司,公司可安排实习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