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六位同学喜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资助
发布时间:2015-01-22 15:23:48作者:热度:

 国家励志奖学金由中央和地方政府共同出资设立,奖励资助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本专科学生。近日,我院漆明静、沈海官、高永露、张娇、周晓苏、印乐六位同学经省教育厅审核批准,荣获2013-2014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资助,金额为每人每年5000元。这六名同学是我院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的佼佼者,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努力学习、开拓进取,努力奋进,争取更多的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附获奖同学情况简介:

漆明静, D10505电子高职,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平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为班级系里争光。2014年6月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员。

沈海官,J10512机修高职,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2014年省职业技能大赛钳工高职组三等奖。

高永露,J10512机修高职,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2014年淮安市状元大赛钳工组第一名。

张娇,H10509化工高职,应用化工技术专业,201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荣获江苏省技能竞赛三等奖;淮安市技能竞赛三等奖;院技能竞赛一等奖;淮安市三创学生;淮安市优秀学生干部;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三好学生。

周晓苏,D10505电子高职,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称号。

印乐,D10505电子高职,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共产党员,班级团支书,积极向上,学习认真,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学生处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