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淮安市教育局教育教学研究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5-01-16 16:09:47作者:热度:

1月15日下午,在我院12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淮安市教育局2014年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开题论证会院党委书记张国兴、院长徐海宁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市教育局职教教研室石光耀主任、周玲秘书长,我院董宁副院长等评审专家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科处刘立明处长主持。

开题仪式上,刘立明首先介绍了参加开题论证会的领导、专。淮安市职教教研室周玲秘书长宣读《课题立项通知》,我院有四个课题入选市教育局教育教学研究课题。接着,四位课题主持人孙步鲜、刘文华、曹步德、曾永铭代表课题组依次陈述课题开题论证报告,重点说明课题研究的意义与价值、研究思路和计划、主要研究方法与措施等,课题组成员代表结合自己的研究分工对课题研究的实施作补充发言。

每听完一个课题组的汇报后,专家领导即对课题进行评审与指导,分别对课题核心概念的界定、研究目标、研究方法、研究思路、实施步骤、预期成果及开题报告的一些细节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课题组成员详细分工,期待课题研究取得预期的成果。最后,专家领导一致认为:我院四个研究课题,选题有新意;开题报告整体目标明确,研究思路清晰,框架设计合理;预期研究成果符合条件,具备开题的条件,同意开题。   (教科处)